卡罗莱纳

欢迎加入QQ群:630526368
高达迷,圣斗士迷,喜欢看电影,非专业影评人

黄金的中国奇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十七章:再战宙斯

      “兄弟们,看看谁回来了!”出租公寓内,艾欧里亚带着阿鲁迪巴和修罗走了进来。“修罗,老牛!你们来了!”看到修罗和阿鲁迪巴,众人都很高兴。时隔多日,十二位黄金圣斗士终于重聚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寒暄后,众人分享着这几天的见闻和情报。“看来,赫拉希望我们帮助人类打败宙斯”穆说道“可是,为什么呢?同为神的赫拉为什么帮助人类?”艾俄洛斯问道。“为了推翻宙斯吧,毕竟宙斯做了许多背叛赫拉的事情”卡妙说道。“可能吧,但也不能下定论,不过现在可以确定的是,宙斯要消灭人类,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他”沙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张颖回来了。“又有黄金圣斗士来了”张颖看家里多了两个人,问艾欧里亚道“是的,介绍一下,这是修罗和阿鲁迪巴。”“你好,我叫张颖。”“你好。对了,”张颖看向艾欧里亚“我和张桐出去一趟,这几天你们自己解决食物”“你们去哪儿?”艾欧里亚问道。“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”“我和卡妙一起去吧,你们两个女生自己出去也不安全”说着,艾欧里亚拉着卡妙开始收拾东西。“好吧,快点收拾,五点的机票。”

      河北唐山,四人下了飞机。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婚礼现场。婚礼的规模不大,只有一些亲人朋友。“张颖!张桐!”四人回过头,看见新娘正站在他们身后。她穿着华丽的婚纱,头发盘起。精致的装扮使她本就不错的面庞更加动人。艾欧里亚和卡妙忍不住幻想张颖和张桐穿上婚纱时的样子。“王天琪!好久不见。今天真漂亮。”“那是,今天是我最重要的日子,当然要把我最漂亮的一面展现出来。对了,这几位是...”“哦,这是卡妙,张桐的男朋友。还有艾欧里亚,我的男朋友。”张颖怼了怼沉浸在幻想中的两人。“哦,你好我叫艾欧里亚。”“我是卡妙,王小姐。”王天琪看着两人,又听见两人的名字,激动地差点叫出来。“你们是...”“没错,我们是黄金圣斗士。如今因为一些原因来到了中国。”“我听张颖说过,可没想到你们竟然真的来到了我面前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朋友们,婚礼即将开始,请各位亲朋落座”随着司仪的催促,几人找了个位子坐下。张桐坐在了一个老先生旁边。他穿着白色西服胡子和头发几乎连在一起。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优雅。看见边上有人坐下,他礼貌地打了个招呼,张桐也礼貌性地回礼。

        典礼很感人,没见过结婚典礼的艾欧里亚和卡妙在一旁哭泣。张颖和张桐摆着一副我不认识他们的表情。随着王天琪的一句我愿意,亲友们纷纷鼓掌。外面礼炮轰鸣。可突然,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,张颖和张桐望向四周,王天琪的笑声被拉的很长,服务员们走路的速度像蜗牛一样。正在两人疑惑之时,卡妙和艾欧里亚将两人从作为上拉起。一阵金光闪过,水瓶座和狮子座的黄金圣衣装备在两人身上“你们受不了光速,如果不穿上黄金圣衣很可能会灰飞烟灭。”“艾欧里亚,到底怎么了?”张颖很疑惑“你们感觉不到吗?张桐,看看你身边那位老人。”张桐转过头,发现那位老人早已不见。“哎?刚才还在的啊?”正在张桐疑惑时,发现外面乌云密布,电闪雷鸣。“看到这些,你已经猜到是谁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妙两人说着,将两人抱起,跑出婚礼现场,来到了一处野外。“你说他会跟来吗?”艾欧里亚问道“想想他的目标是谁?”几人看向张颖“我?”张颖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  “你跑不了的”宙斯的声音从前面传来。“想把我引到这里,以防我伤及无辜吗,这你们可以放心,身为神我是不会用和你无关的人威胁你的。”“与我无关的人?”张颖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,宙斯身后出现一个光球,光球内王天琪惊恐地看着张颖等人。

      “宙斯,你好卑鄙。”卡妙和艾欧里亚说着,体内的小宇宙瞬间爆发。神圣衣着装在身上“极光处刑”“闪电光速拳”冰蓝色的光柱和金黄的光线冲向宙斯。不出所料,宙斯伸出手挡下了攻击,并反弹给了两人。

      “可恶,还是没用啊!”艾欧里亚擦了擦嘴角的鲜血,与卡妙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。“没用的,你们以为我是修普诺斯那样弱小的神吗”宙斯轻蔑地看着两人“有别的办法吗?卡妙”“也不是没有”突然,卡妙想起了和湿婆的战斗“艾欧里亚,你还记得我和你讲过的我们和湿婆的战斗吗?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艾欧里亚也恍然大悟。紧接着,两人再一次摆出了极光处刑和闪电光速拳的姿势,黄金的小宇宙甚至引发了自然天气的变化。天空中天雷滚动,大气中的水分结成了冰。这种强大的力量连宙斯都有所忌惮。卡妙回想着童虎当时的动作,最大限度地燃烧自己的小宇宙。突然,两人的背后出现了虚影——一个举着三叉戟,一个手拿雷电——是波塞冬和宙斯本人的虚影。这次轮到宙斯惊讶了。他没有想到人竟然能使用自己的力量“神技!”随着两人的怒吼,冰蓝色的光柱击向宙斯,身后波塞冬的三叉戟也随之掷出雷电伴随着漫天的光线冲向宙斯。


评论

热度(7)